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15   人气:

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节于今年10月起陆续开展,足球赛、篮球赛、形体礼仪操比赛等多项赛事吸引了学校众多师生参加。



2022年10月26日在北校风雨篮球场学校第一届校女足五人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推进校园足球文化,提升校园女足的专业与水平,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为我校喜爱足球的女生提供展示自我,成就精彩的平台。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凭借超群实力与默契配合拿下此次比赛的冠军。通过这次的比赛可以看到大家不断精进的球技,和对足球越来越深的喜爱,以及彼此更加深厚的羁绊。初露头角的较量,是她们展现光辉的时刻;赛后的握手言欢,是她们美好友谊的见证。比赛总有输赢,但情谊只会更深。


近年来,足球渐渐走入大众的视眼,融入校园生活,从本届起女子足球赛正式加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体育节,希望未来女生也能继续在球场上大放异彩。


第三节体能挑战赛经过了一周的激烈角逐,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报名及比赛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至全校各系部同学286人次踊跃参加。比赛共产生男女各前八名和男女各五名单日体能之星,共二十六个奖项。

通过比赛,促进同学们自我锻炼能力,养成自觉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健康水平;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考能力;培养学生优秀的思想作风和道德品质,顽强刻苦、团结协作的精神。






 上一篇: 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浙旅院开赛
 下一篇:我校男篮在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