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浙旅院开赛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3-03-29   人气:

329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协办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我校精致馆开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竞赛部副主任赵军,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主席陈华,比赛裁判长陈坚坚,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秘书长颜意娜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童建民主持,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代表学校致辞。

杜兰晓在致辞中指出,今年3月以来,我校启动了“阳光体育”行动计划,并推出了多条举措,强化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积极营造校园体育氛围,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带动了“阳光体育”运动的推广,更拓宽了院校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希望所有运动员能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围绕“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作为”的主题,用实际行动诠释运动的意义和青春的美好。

  虽然因2022年年末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该项比赛一直延期至今,但我校在省学校体育协会和大学羽毛球分会的指导下,依然不折不扣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此次比赛办成有影响、有特色、有深度的赛事。本次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比赛赛程为期3天,将在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进行角逐,共有来自全省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35支代表队,共384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

 

 上一篇: 校游泳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上获2金
 下一篇: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