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乙组)中创历史最好佳绩
来源: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3-03-31   人气:

    331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队斩获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三枚金牌,创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比赛赛程为期3天,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共有来省内35所兄弟院校的283名运动员参赛。在30日下午举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我校男团代表队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强势夺金,创我校羽毛球男子项目历史最好成绩。31日上午,来自厨艺学院22烹调9班的王康同学在高手云集的上半区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以2:0战胜对手获得男子单打金牌。在男子双打项目中,工商学院20会计7班的董航滔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电商2班沈铭涛组合以2:1战胜对手获得男子双打金牌。另外,我校还获得女子双打第六名、混合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各竞赛项目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羽毛球是我校开展群众基础较好的项目。在2021年女子羽毛球项目取得突破的基础上,今年在男子项目上再创历史最佳成绩,为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共教学部也将以此为抓手,以赛代训、以赛促学,在努力践行“阳光体育”行动计划的同时,通过比赛检验教学成果,促进我校师生运动技能的提升;通过比赛,拓宽院校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与合作。通过比赛,向师生诠释运动的意义和青春的美好。

 

 上一篇: 我校田径队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斩获佳绩
 下一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首届“迎亚运2v2”男子足球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