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首届“迎亚运2v2”男子足球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30   人气:

为了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丰富我校开展的阳光体育活动,3月29日下午,由我校团委主办、SC足球社承办的首届“迎亚运2v2”男子足球在北校区室外篮球场顺利举行。赛事促进了我校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培育了良好的健身锻炼氛围。

赛前的热身运动中,同学们所表现出的积极与雀跃就体现出他们内心对足球的热爱与执着。赛前,他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赛中,他们热情似火,神采飞扬。只见他们灵活地盘过对方高大的防守队员,连闯数关,直插球门区。急停、转身,飞起一脚球若流星,天呐,又进一球!张扬的个性活力四射;默契的配合天衣无缝;精妙的射门,吸引眼球。随着最后一声哨声的响起此次男子2v2足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2v2足球比赛历时四个小时,比赛采用积分赛与淘汰赛评出前四名队伍各一支。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得利于师生们对足球的热爱,更有赖于志愿工作人员的付出。

此次比赛SC足球社为我校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超越自己的平台。相信这股团结运动的热潮会继续燃烧下去,奋勇拼搏的足球精神也将鼓舞同学们战胜生活中的困难,期待以后同学们将呈现更加精彩的足球比赛。


 上一篇: 我校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乙组)中创历史最好佳绩
 下一篇:校游泳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上获2金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