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七届浙江省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来源:社科部    作者:社科部   时间:2019-06-03   人气:

    6月1日,第七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温州举行。本次大赛由省马克思主义学会高职分会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研究中心、邹宏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教师吴维维与来自全省的30多所高职院校的31名思政教师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专家评分与学生评分相结合,根据选手教学设计方案及现场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是目前我省高职高专思政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最重要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教师吴维维围绕《青年的乡村缺位与回归》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做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安排,围绕青年和乡村这一话题,详细阐述了青年向往的生活、青年乡村缺位的原因、青年回归乡村的路径,呼吁当代青年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来,在具体实践行动中认清乡村发展带给当代青年的机遇和挑战,寻找生命之根、实现向往的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院思政教师的风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能,获得在场评委专家和同行的好评。

 

 

 

 上一篇: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追寻红色之源,争做红色传人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