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27   人气:

927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书记胡振浩教授、浙江体育科学编辑部主任梁瑾,应邀参加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胡振浩教授做了题为“高职体育现状和发展方向”的专题报告,报告针对“职教20条”做了详细解读,然后结合高职院校体育课的改革、课程标准和教学方法与广大老师展开了交流讨论。梁瑾主任从审稿编辑的角度就“体育科研选题和投稿技巧”为大家做了专业的解读,指出了当前体育学科研究的热点和未来趋势,并从论文撰写投稿的规范层面做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获取了众多学术研究信息,对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学术发展有着长远的价值意义。本次活动由公共教学部主任童建民教授主持,全体体育教师参会。

 

 上一篇: 知名教授胡范铸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教师荣获第七届浙江省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