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召开《职业体能》课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5   人气:

    为完善线上资源库,丰富教学内容,推进课程建设的进程,4月14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召开了《职业体能》课教学主题研讨会。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曹秀珍主持,各模块的负责人进行中期建设汇报。

    《职业体能》课程是体育教研室近期最重要的课程建设内容,是体育教研室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的主要载体。根据前期构建的线上课程框架,以及建设任务的分工,各负责人分别从建设理念、建设内容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以推进课程更好的建设。汇报过后,全体教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后续的《职业体能》指明了方向。

    童建民主任强调,在课程建设过程中,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思想一致,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及时完成分配的任务。同时要求大家在建设过程中,要挖掘《职业体能》课程的特色,把《职业体能》课程按线上精品课程要求来建设,提高站位,提升品质,争取在教材课程资源库建设、教师技能比赛、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出标志性成果。

 上一篇: 我校首届“迎亚运 仁和杯”足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邀请王宏江教授、胡振浩教授和傅强教授来部门讲座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