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首届“迎亚运 仁和杯”足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3   人气:

  为丰富疫情期间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弘扬足球文化,创建浓厚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我校开展了首届迎亚运 仁和杯足球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5人制足球赛、FIFA战队赛和趣味足球赛三个项目组成。

  5人制足球赛历时三周,采用单循环赛赛制,共有7支队伍参赛。经过21场激烈的比赛,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以六场全胜的成绩排名第一,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分获第二、三名。FIFA战队赛和趣味足球赛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参赛,大家在比赛中互相交流经验、加油鼓劲,整个活动氛围异常热烈。根据最后积分,评选出了一等奖24名,二等奖51名,三等奖84名,优胜奖94名,获奖选手高举着手中的奖状,挥舞着金灿灿的奖杯,脸上都洋溢着满载而归的喜悦。

  此次活动在推广校内足球运动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和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机会。希望大家能把这一份拼搏向上、永不言弃和互帮互助的精神带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 与亚运共舞”——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2022年 “仁和杯”校园健身排舞比赛
 下一篇: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召开《职业体能》课教学研讨会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