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今天是:
 | 管理登录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游泳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上获2金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30   人气:

近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厦门落下帷幕。我校学生首次参赛即获得两枚金牌、两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101所高校513名运动员共计789人参赛,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均为历史之最,是该赛事办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我校从15位游泳队队员中选派出2021级规划2班张桐、2020级工艺品1班何楚洁两位同学参赛,二位同学曾在浙江省比赛中获得冠军。游泳队利用课余时间坚持每周五次训练,往返于学校和水博园游泳馆、九堡阿里体育中心游泳馆之间。最终,张桐获得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冠军;何楚洁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蛙泳、200米蛙泳季军;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

为提高师生体质健康,学校实行建设体育课程、营造体育文化、培育体育活动、建设体育社团、评价体育成绩等20余项举措,整合优化学校的体育资源,激发全体师生的运动积极性,培养师生的运动兴趣。游泳赛事的突破是“阳光体育”行动计划实施的重要体现,学生通过积极参与课余训练和体育竞赛,用行动践行了阳光体育“健康、运动、阳光、未来”的理念,用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来诠释体育精神。


 上一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首届“迎亚运2v2”男子足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浙旅院开赛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浙ICP备0606060606号 博达软件